【澎湖背包王、菊島大搜秘】2009 海上花火節

2009060819:09
.

>>2009澎湖海上花火節(圖片來至於官網)

今年到澎湖時,聽說花火節已經舉辦第7個年頭了...
剛好又舉辦在我們最愛的
觀音亭,離市區近之外~

又可以順便逛中正路老街,吃
黑糖剉冰...
一整個超方便...所以上次去,幾乎晚上都在那裡散步!
(涼涼的風,好舒服)


今年呢,八點半放煙火...提早半小時到,很順利的卡到位~
但是忘了帶快門線,只好派我家的老兵回去民宿拿,一整個超感動啦!


人生裡的煙火第一拍...一整個瞎按快門線,
幸好
G大師有稍微給我指點一下咧...但是ISO要調多少啊...?















哈,學藝不精...
(不過人生最美的風景就在我們心中,我都是這樣安慰自己的,您說是吧?)
小蜜蜜也看得目不轉睛喔,超可愛的啦!



短短的15分鐘就在手忙腳亂中渡過,因為有人踩到我的阿蜜蜜...
而且很多次...很多次,就只因為她黑,別人以為是空位就想站過來!

然後還吼很大聲的說:
帶這麼大支的黑狗,讓人很害怕!
仙草蜜連哀都沒哀,只是嚇到坐起來,這樣我們又有錯了?

旁邊又有一個屎小孩一直撞我...的腳架,氣屎我啦!

還有隔壁的鄰居,應該是大學生來的...
我把阿蜜的牽繩繫在包包上,一直讓路人很好奇,

終於他問:她會咬人嗎?

我說不會

又問:你又知道她不會咬人了?

我回至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,你要試試嗎?

然後又問了一堆像身家調查的問題...

旁邊的女同學一直叫好可怕.好可怕!4
又一副不可思議的覺得我帶狗狗來澎湖看煙火

最後,男同學說握手,小蜜就握手了...我心想啊你們不是怕被咬嗎?


厚,算你倒楣遇上怪阿姨,
一整個不知道幹嘛超生氣的,我就帶著小蜜蜜和腳架去別的地方卡位了!


生平最討厭別人當的面批評我的小孩...你們到底懂不懂禮貌啦?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