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苑裡 ] 黑小孩同游GGWW

2009033021:16

好久沒來GGWW囉,話說上回應該是開幕前的試游...
結帳時,多使麻還說了句:好久不見!!
哈哈哈...說真的連颱風都比我家造訪的多次呢。

由於到達時間也稍稍晚了些...於是乎,我們包場了!





來看看今年最流行的型男泳姿...





再放一點點,看清楚了嗎? 今夏最夯的海馬式




傻蜜還是維持一貫豪邁的方式...











我想,他們應該是不來電啦! 



墨小孩超可愛的,累了還要麻麻拜託他去撿玩具...






累了,在岸上啃玩具...






玩也玩夠啦,洗個澡準備肥家來去...







阿蜜說  --- 老兵的由來~

老兵是我拔拔,他定的家規很多~比如說:

1.坐要有坐姿...要是小胖腿微開,就會有 " 腳腳坐好 " 的口令。

2.進出門必需要問過阿拔,聽聞OK後才能進出,否則一律 " 巴庫 " 回原位重來。

3.如果我一直恰恰跳,手中的那條繩子是永遠不會有解開的時候,
   當我興奮的時候,就會有一句很討厭的HEEL讓我不得不回阿拔側邊站好~
   " 去後面 .去旁邊 " 這句話也很討厭,我就是開心嘛...

4.當有人餵食的時候,還要搭配 " 輕輕的.慢慢的 " ,不然食物會憑空被抽回...

老兵或許覺得我很調皮,又或許我不能像很多孩子一樣在家裡造次...
至少能確定的是 這個叫老兵的傢伙會一直不離不棄陪我過完狗生。

他就是我的老兵拔拔,陪我玩.也教我人類的規矩。



幸好,我家還有一個很"青菜"的麻麻...任何好吃的.好玩的都少不了我的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