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三芝 ] 陽光舞浪

2008102408:15

 


某天呢~ 本來想去邊界驛站吃飯的,因為沒預約就轉戰來這裡... 
三芝最近有個茭白筍節的活動,人好多喔!!


我們的位子~ 阿拔和阿蜜... 我們在等朋友。




餐點還不錯吃...薄片 pizza 很推薦喔~

 

  

  


其實這天是王太太叫我帶阿蜜來合照...
傻蜜對這個 小生命很好奇說~其實我也很剉阿蜜把王小蜜當玩具!!





她是我的高中同學....居然也趕流行生小孩了!

((( 我不是還很年輕嗎??? )))

她老媽說~大家都以為她是男寶寶耶...
那阿姨幫你加個 頭髮 ,這樣看起來應該就好多了吧!!




好像幫倒忙了,哈哈~~~



 
餐點訊息:陽光舞浪 (點我點我)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~ 不收1成服務費!






最後送上傻蜜全家福,
祝大家都有個愉快的週末 !!謝謝收看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