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蜜的秘密基地

2008031901:20
這好像也不是什麼秘密基地........
就我們很愛帶臭蜜來這裡,水挺乾淨的~在我家後面的步道...
鄉下地方~只有這個時候讚,很適合養老和養狗!!



阿蜜os ~ 我來啦!!



感覺還是天然的溪邊或海邊最讚~最不傷荷包...順便吹個冷風清醒一下 XD
所以說,我和李阿拔吵架時...最好馬上帶阿蜜來游泳~









笨妞好像跳水都不會肚子痛的...實在是枚High狗.









跳你千遍也不厭倦...









看到孩子這麼嗨的跳,好像吹冷風也挺值得的厚~
當然啦, 拾獵犬阿蜜.........
沒有丟個什麼東東出去,她也不可能衝出去撿...只好犧牲Mr.寶特瓶

希望,我只是說希望......今年夏天可以學會游泳,很想要感受一下阿蜜游泳的樂趣耶~


ps.哇哈哈哈哈~先讓我大笑一下....
蜜阿木的新居搞好了~大概又離阿蜜家更遠了一些些...
謝謝李阿拔辛苦幫我搬家,謝謝我的腳還沒好...少走了好多樓梯~

所以半夜才有空更新blog啦,動作粉快吧...
忙歸忙還是有帶阿蜜消耗體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