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友會烤肉聚會

2007020620:28


可愛的蜜妞。

2/3 李吉米吃尾牙,麻麻+我和呆門家一起去參加第六屆的狗友會北部聚會。

坪林太陽超大...但是氣溫低的嚇人,冷到一個不行。
阿蜜蜜一早又給我下去玩水...又跌到一個無底洞 >"<
真是謝謝呆呆家的大力相救...一個女子帶一條劣犬出門真是頭痛。


這天看到很多有愛心的主人,但是都不熟耶!!

我們同組的人員有...


大胖妞omega+我同事阿廣





熱心的呆門家


呆拔+酒窩甜甜的呆麻


總是被我拍成大小眼的呆呆





第一次見面的Q球
這小妞---是我看過最愛吃的一支!!年紀還小~看起來毛絨絨的好可愛。




第10組的MOMO家
胸口爆毛耶!!!




活動花絮


烤肉




猜謎遊戲...大家很熱絡!!
潔西卡腦筋不好~只好躲在遠處偷拍大家   





很難得的母女合照
Omega+仙草蜜

仙草蜜的嘴居然比Omega白





還有,愛上熟女的呆呆...猛舔Omega耳朵~
每次呆呆只要舔仙草蜜不管任何部位,這個恰北北一定馬上反擊...

我也不知道恰北北是跟誰學的??
她親娘反而很愛被示愛,哈~應該是日子過得太寂寞了。


今天最享受的呆呆~全組都是母狗!!!


時間很快就接近尾聲了 ^ ^

至於,李吉米的尾牙啥米碗糕也沒中...安慰獎500毛!!

同一天的尾牙,我弟在茫茫人海中了8萬塊禮券...



看來阿蜜蜜的過年紅包有著落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