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妙的富田農場半日遊

2007011812:04



富田花園農場
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埤尾20之1號
03-387-2540

從慈湖離開後,我們選擇來到了這裡。

門票50/人 可抵園區裡任何消費...連停車費都可抵喔~



迎接遊客的大稻草人...





這是我遇過拍照最利害的路人...幫我們拍的~熊熊好可愛哦~這2天我家看了超多熊 
一家3口很開心的合照 ^^






園區內的指標
這裡也有桐花森林...那桐花季一定要再來來拜訪






俏皮可愛的雪人





主建築物---景觀餐廳




薰衣草森林&發現花園也有的小馬~





有一點光禿禿的花園&稻草人妹妹









好奇的仙草蜜+羊咩咩區...





賞魚步道的碼頭





阿蜜臉特臭的~剛剛這個笨蛋給我噗通超大一聲...全農場的人都在笑~
竟然下水去追鵝...慌亂之餘還不忘捕捉鏡頭。

嚇得鵝小姐一直 " 啊~啊~啊~狂叫 " ...我感覺鵝小姐去參加愛狗游泳比賽一定會得獎...





我的笨女兒~看到什麼都想要...連水中的魚也不放過...orz




這次還好...我們都沒有很生氣!!!
從見水就跳到現在~偷跳水次數漸漸在減少中...幸好沒嚇到什麼遊客~唉~~~



接著我們到了景觀餐廳用餐~位於主建築物的2F...可攜狗進入...






室內依然又是一堆熊






我們的餐點~烤麵包+紅燒牛腩&迷迭香雞腿飯
280+10% 自助式沙拉吧.濃湯
餐點口味還OK...





仙草蜜只能在餐桌附近等等~
看也沒有用啊...只要有阿拔在...沒辦法從餐桌拿下任何東西給你吃啊...





完全不理仙草蜜的李吉米...裝什麼酷啊!!!






我個人覺得...仙草蜜越來越像李吉米~連不理人的表情也是這麼像~!!











令人傷心的碼頭再見囉~希望桐花季能夠再來...




Bye-by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