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日記-8/19 女王頭~我來啦!!®

2006082114:38

8/19早上沒想到野柳太陽這麼大~失策!!

只好再度幫蜜仔綁上濕毛巾~預防中暑!!
這個野柳地質公園大到不像話~腿會痠ing~
不過要收門票50毛!!

爬到山頂就為了看這大自然的景色~



往下看~其實還蠻高的...
還有不少賞鳥人士帶著望遠鏡記錄今天看了哪種烏?幾支?時間記錄得粉仔細!

沿路上~風化石、風蝕溝、風蝕崖、孔穴實在很妙!!





這個穴是怎麼回事??豬頭蜜還給我趴下企!!
狗是穴居的動物...是用在這個時候嗎?!!




這叫蕈狀石?!蜜仔熱到不受控~


終於輪到我們與女王頭合照了!!
木棧道上幫忙印了腳印~叫遊客站這裡就對了~




我一直以為我把蜜仔控制得很好~

沒想到轉個身~

仙草蜜咧??




 
 
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我跑過去~這小妞還在笑咧!
其實水好熱溜!!

唉~這一潭髒水~真的又髒又熱...


   

害我一路上成了碎碎唸的老太婆!!

噗~

到了廁所稍作清洗後~我們又上路準備去買玉米~

結果

知味鄉玉米

沒開!!







後來阿鎮叔叔載我們去行忠堂走走~

蜜仔馬上跳進去玩水~讚耶~山泉水超涼快的啦!!
全身的泥沙也在這時候全數抖光~
不然厚~回家會累死她娘...


蜜仔~要乖喔!!天氣熱很不乖~耳朵都不帶出門!!
不然叫警察抓你去關禁閉~


謝謝笨慈阿姨帶我們出門~愛你唷~



我娘說~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...

希望你也要幸福喲~

晚上的skiff小艇你們去就好...

小孩子&老太婆在家好好休息不可以做電燈泡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