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朋狗友的趴踼

2007021223:02


今天的主角---養樂多小姐。


今天非常榮幸受邀來參加,不過要是她們偷偷來寶新...看來我又要碎碎唸了,哈!


趁阿多在噓噓~我偷拍狗蛋姐姐巧手做的粉紅蝴蝶結。好可愛唷~~~


送給阿多的貢品~華盛頓大蘋果&燕巢芭樂。
我一直跟老板嫌芭樂很醜,老板還說包你吃下去一定覺得讚!!!
嗯...我實在不敢跟老板說~我是要買給豬吃的。


阿多啊,不知覺老板說的話準不準溜??




今天的參加狗同鞋---真是嚇到我了,好堅強的陣容!!!

我一直覺得很乖的廖漢堡同學




有一點恰的巴A剖妹妹



跟仙草蜜同胎的ichigo小妞

不要笑~真的有人這樣問我耶!!!


A2家的寶貝娜娜+玟玟


娜娜,阿姨真的覺得你充份表現出拉拉對食物的執著耶~



玟玟小公主真的就是小公主風範~



CASH&LEO家


CASH的笑容果然很迷人



阿姨心中的帥王子LEO



嘟子&TOMI家


看起來傻得可愛的嘟子,我家李吉米超想把你打包回家的啦!!

第一次見面的TOMI...看到餅干流口水 ^^




李吉米點的烤雞腿飯




潔西卡每來必點的豬肉鍋






還有蜜蜜的起司羊肉餐





ichigo衝過來之後的慘樣,蜜蜜拼命吃著她的羊肉餐...


等到ichigo餐點來之後,ichigo拔拔也叫阿蜜去搶來吃~
哈~這叫最佳損友嗎??



養樂多家的參加小紅包


謝謝捏~阿蜜蜜已全數捧場完畢。





最後的爆笑大舌頭上場


阿蜜蜜準備收工領紅包啦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