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新掀貨 ] 天連ㄟ兄厚

2007101501:23
















還記得長青醫生說的嗎?

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記得讓狗子做點事再給獎勵...

















最後,當然還是有給阿蜜蜜打賞啊~~~

只是辛苦了我...半夜還要擦被口水淹沒的地板!!!




話說這個豬耳朵啊,是自己市場買回來處理再請ichigo麻烘的...

ichigo家烘乾機在這裡

在這裡要多謝ichigo麻願意幫我處理這麼麻煩的耳朵...多謝哩!!


只是厚,處理有點麻煩啦!!!但是看到阿蜜的口水又忍不住再買回來弄。

弄完那4個豬耳朵,到現在我都還不敢吃豬肉哩!!!




欲知詳情請點---與豬耳朵的抗戰




唉~~~人啊,總是在跟自己的極限挑戰啊!!!!

到底是我訓練阿蜜or阿蜜訓練我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