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起的阿蜜有骨吃

2006121115:30

12/10起床後的仙草蜜,臉兒實在有夠無辜...天氣冷完全沒人要理牠~


還好,她娘很認命的起床放飯...
看到這張無辜的臉~我實在不太敢再賴床。


昨晚和ICHIGO家一起吃羊肉爐...偷打包回家的羊大骨~

說也奇怪~上次我和李吉米去吃,感覺很普通。
這次多了ICHIGO家&仙草蜜居然吃起來很黑皮!!



原本我以為李吉米會禁止...趁他還沒改變心意之前~我先來燙給阿蜜吃。
打包回來前...可是沒下過我們的鍋!!!


看起來好好粗啊,只是水煮過~羊騷味真濃。




阿蜜蜜吃的超開心!!!





沒想到這小小一根,居然可以啃10幾分鐘...

但是邊啃~我要邊撿骨頭,感覺羊骨跟人骨一樣硬不隆咚...

趁李吉米起床前~仙草蜜成功的啃掉1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