蒸的西莎,真的試吃犬---仙草蜜來囉!(11.18更新)

2010111820:43



~~~究,是什麼讓阿蜜這麼開心呢?



中秋連假(我自己連的)前,收到了一個包裹~
指名給仙草蜜寶貝喔!




裡面有包試吃包.由於要趕著出門去玩耍...沒時間試吃!!
放心.放心,全部都是你的~~~






阿蜜晚上睡得很”不情願”,一心一意想吃啦~真可愛耶!






裡面有二種口味,野菜與低脂雞肉(很好,阿蜜需要減肥)
還有針對七歲熟齡及十一歲高齡犬專用的呢!

只能看,不能吃!對阿蜜來說是種:煎熬! 




--------- 我是旅遊回來分格線 ---------




哇嗚~~~打開低脂雞肉,一整個香噴噴啊!
走到哪.阿蜜跟到哪,一整個迫不急待溜~~~



有在訓練的朋友們,要是小朋友外出分心.這款是”召回”利器喔!

在我們家,罐頭食品.麻麻幾乎不買,小蜜沒有挑食的問題啊!
挑嘴的小朋友或是沒空弄鮮食的拔拔麻麻可試試看喔~~~


剛從馬祖玩耍回來,拿個繼光餅夾雞肉上場,哈哈...
仙草蜜一整個大開心,不到30秒就被掃光了啊!!!





蜜阿木插撥~~~
繼光餅算是”馬祖漢堡”,在馬祖~大家夾蛋.鮪魚這麼吃!
邊欣賞海景邊吃~呵呵~~~





野菜雞肉口味上場~~~






一樣又是秒殺啊!




小朋友~想吃嗎?叫拔拔.麻麻買給你唷!
不過吃完.記得請刷牙喔(阿蜜都有乖乖刷牙

詳細資料
http://www.nownews.com/events/cesar/




99.11.04 

十月底前,我收到超重一大箱~各式各樣口味的唷!
大部份都分送給阿蜜的好朋友囉...

今天使用的是七歲以上的雞肉蔬菜,準備來做的好媽媽,呵~





雞肉包+五穀飯+花椰菜,炒飯!
使用前~我還嚐了西莎真的沒鹹味,但是味道真的好香





美味的炒飯出爐,旁邊還加了一圈NB飼料...





等放飯的蜜妞妞,一下子就被秒殺的炒飯~~~





不愛喝水的蜜小妞,最後將開水倒入西莎內,再倒出~



阿.蜜.喝.光.光,未免也誘惑力太大了吧!!!
一絲一毫都”不浪費”喔!




99.11.18
蜜阿木又心血來潮煮鮮食給蜜妞吃

 

雞丁時蔬麵
雞蛋麵煮熟+紅蘿蔔丁+四季豆丁+綠豆芽+西莎雞丁攪拌











夢麻送阿蜜的美樂狗旗魚丸被我拿來煮湯,哈...
綠芽旗魚丸蛋花湯,阿蜜五歲.所以我給她吃五顆,剩下的下次再吃!





隔二週才又上工的試吃員,預備備...




乾麵配丸子是不是絶配?!!
吃完.仙草蜜又黏答答的跟前跟後,
哈~煮阿蜜餐真是有”成就感”耶!!! (自我膨脹ing)




下次蜜阿木廚房,再見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