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屬的 icash 貼貼

2008090907:22


二張 i cash  NT. 99  + 二張悠遊卡   NT. 95  防水貼紙  
這是我在Y拍上找到的,收到時質感還不錯,重點是速度快...


因為要送人當小禮物,又要實用性高的~所以我選了最右邊的全家福 !!
是去年,阿呆拔在衫林溪幫我們拍的合照~  我個人非常喜歡,哈哈~




貼起來長這樣子,我覺得很可愛  左邊是送人的悠遊卡...右邊是我的icash .
因為拔拔也有 icash . 所以他貼的是楓葉小蜜~ 但是我忘記拍就肥家了...







上圖是之前萊 X 富推的 THE DOG 捷運卡...
我記得一張好像NT.350 的空卡,突然也這樣子發狠也買下去!!
又查了Blog . 嗯~ 是2006/02 買的,那也用了2年半了耶...........
商人真的是很利害,專門騙像我這種買東西很衝動的無知太太

所以囉~客制化貼紙多了一張 波斯菊小蜜.


像我有卡片或有興趣的人,可由此去 ---
伊比鴨客製化防水貼紙
報阿蜜的名字沒有打折喔!! 哈哈哈~


把小孩的照片隨身攜帶也挺不賴的說 。連護貝錢都一併省下來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