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美食 ] 天香回味---跟媽媽出門真好!

2007121822:20



你/妳有多久沒跟全家人一起吃頓飯了呢?



其實我很羨慕每天可以回家吃飯的小孩,這對外食族的我...十分的夢寐以求~
不過~很久沒煮飯的我娘...還是算了,久沒煮好像也不怎麼美味


唸書+工作外宿大約7.8年了吧~~~(但我是永遠的25歲唷!)
養了阿蜜後,夏天變得更常回家...因為三芝有海可以跳~



這天,參加完爺爺的大壽辦桌後~
晚上...我們來到了天香回味大快朵頤一番~我娘很妙...吃一吃叫我幫她拍一張...
接二連三~拍了又拍...老人家今天龍心大悅耶~可是我爸說他不來!!不然就全員到齊了。



成員有:我娘/我弟/我妹*2/李吉米也來湊一腳...



食材超新鮮~但是老人家吃不慣的味兒!! 當兒子女兒的就瘋狂加點呀~~~



就在我在拍菜的同時,老人家又碎碎唸了起來:連菜也要拍,你是要開一間來拼嗎?
而且,她還會自動幫你過瀘~前幾盤拍過了...噗~

老人家真是不懂!!

不過,跟媽媽出門真好~媽媽會付錢




最後來放一張 六缺一的全家福





天香回味
台北縣淡水鎮淡金路218號1樓
8626-1858

12月慶開幕八折優惠


PS.之前我們有帶阿蜜入內享用,淡水店老板娘很愛狗喲~!!
一直叫仙草蜜才藝表演...
還問我們怎麼教狗? 嗯,看書來著...突然有點無法啟齒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