濃情蜜意的夜晚

2007101712:30


話說,秋涼了...漸漸想進廚房弄點東西來嚐嚐~夏天去游泳,那冬天呢? 冬眠是吧!!
隨手翻了廚房的材料,還好老媽沒把我的東西丟了~


晚上十點多的我順手來烤個餅干~其中我做了三種口味:起司燕麥黑芝麻紅蘿蔔...
本來想來弄個薯泥...........夜深了還真有點懶~夾心好麻煩,只做了一咪咪。


阿蜜可是全程陪在烤箱旁邊史登拜...





再順便來弄個李吉米的小禮物.............





阿蜜 vs 吉米的禮物,哪一包比較大包就代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濃情巧克力 + 蜜意烤餅干



做好都凌晨2點了也~我累了



隔天一早抓阿蜜妞來合照..............


阿蜜的便宜領巾39毛.......(((我十年前買的...老人年輕時的配件呀)))

不知道為什麼耶? 阿蜜吃DIY的餅干都很容易肥...幸好,不需要常常進廚房。
至於巧克力嘛~久久做 1 次就好了...距離上次做應該是養阿蜜前吧!!

請注意:狗狗不能吃巧克力喲~


假日沒事也想要找事做,不然啊~放假等於一片空白...我可是閒不住的耶~

希望收到禮物的這2枚.....................會洗番喲 !! 畢竟不是每天都有心做禮物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