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送養] 年輕拉拉混土狗(黑)找新家~(請多多轉貼)

2010100423:32



 

>>>你好(哩賀):有人可以帶我回家嗎~?

年輕親人又超撒嬌的米克斯-哩賀 徵求領養

名字:你好(哩賀)
品種:mix 拉拉混土狗
年齡:約一歲
性別:母,已結紮,有剪耳
體重:18kg
個性:親人、愛撒嬌、社交能力良好,極適合陪伴老人家。
健康狀況:目前黴菌及生殖器輕微發炎治療中,預計一個月內可以康復。

哩賀的故事...



一個多月前,我跟咻咻散步的堤防突然多了個小跟班?每天都是乖乖靜靜的跟在我們後頭,不會吵鬧!
偶爾會看她跟在晚班的堤防警衛後頭,有時也捲曲的睡在警衛室外頭!

有一天 我問了新來的早班警衛:這是你養的嗎?還是晚上那個警衛?
他:不是我耶!就常常看到他在這兒睡~ 噓噓!起來(用腳踢她要他離開警衛室外面)
認命的小流浪狗當然害怕的趕緊逃離這好不容易找到的好睡處!



從那天起,我每天都會帶一些飼料在身上,希望她至少不要餓著了!
就這樣我們一起散步了一個多月,我也看過她在晚班警衛後頭當小跟班,心理認定是晚班警衛飼養的!

直到上週四,晚上狂風暴雨,早上帶著咻散步時,看見她全身濕淋淋,半面身體都是泥巴的向我奔來
肯定昨夜找不到地方好睡覺,這時突然看見晚上的警衛剛好值早班,鼓起勇氣去問他:這隻小黑是你養的嗎?

這時我才知道,原來~她是旁邊停車場管理處的人飼養的,人現在搬走了(好像換人管理)
而狗!就留在原地!

週六,趁著大人不在家,偷偷把哩賀帶回家洗澡

>>>洗完澡 哩賀就乖乖的趴到布上 彷彿從來沒有睡的如此安穩過!


>>>在幫他檢查身上有沒有蟲蟲時,也很認命的躺著任憑擺布!


>>>甚至就這樣睡著了!

週日,跟KURO麻及LEON麻一起帶去醫院檢查:


>>>小寶貝在醫院裡,乖的不得了!


>>>熟悉環境後馬上趴下休息!


>>>打針也只輕輕該了一聲

檢查結果:
1.四合一ok。
2.因為長期睡在潮濕的草地泥巴,肚子大腿內側有黴菌,吃藥洗藥澡,一個月內應該會好。
3.耳朵已清理點耳藥中,一週即OK。
4.外陰部會流濃,醫生說應該是在野外被公狗硬上造成的,吃消炎藥中!


哩賀個性超級親人,非常ㄋㄞ,也很溫和,散步不暴衝,輕輕摸就會像這樣躺下XD


>>>也超愛玩玩具的!


>>>早上帶到公司,等我弄早餐也是靜靜的等!


>>>超愛玩啾啾!

目前寄放在咻咻小女友家中,但他有個超怕狗的室友,只答應給我們三天
三天後,若是找不到領養人,哩賀可能得先回堤防繼續生活,直到領養人出現為止


>>>拜託,帶我回家!好嗎?

備註:
1.領養人須年滿20歲
2.領養時須簽署領養切結書,包含植入晶片等事項
3.哩賀的耳朵有剪耳(TNR),不影響生活


請大家多多幫忙轉貼哩賀的送養文,讓他可以快點找到溫暖的家~

轉貼於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branding/30390606




------- 我是雞婆分格線 -------


哩賀,真的跟蜜妞妞好像喔!!

除了~一樣是黑妞妞外.一樣溫和愛撒嬌...



我知道在台灣,中型犬.黑狗.很不好送!就像阿蜜是滯銷品一樣

如果你也在找一支和阿蜜一樣的狗狗~拜託請考慮她!


拜託,讓哩賀妹妹趕快找到一個溫暖的家~~~阿蜜請大家幫忙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