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台中 ] 大雪山追楓鐵腿行 XD

2012011023:19



去年度的最後一天年假,帶著蜜小妞出來走走...
只是沒多做功課.又匆忙出門~來到
大雪山己經近中午!!!

大雪山原始環境保持良好,馬路上有鳥類出沒...
像我們當天遇到一支帝鴙,還有一大排的大炮在捕鳥~~~


由於沒做功課,傻傻買了門票和停車費入場~一下車冷斃了
殊不知要往哪兒走?
停車場附近只能拍到枯黃的景色~~~我的楓紅啊!!!



後來遇到一位阿姨告訴我們較輕鬆的步道 
(隨便走走也要去程/上坡快2小時,回程/下坡近1小時)

然後再看看大家又是登山杖.登山包,哪像我們台北來的土包子樣啊!!
離開時,阿姨還交代~帶著開水和乾糧,小心山上失溫喔...


仙草蜜,我們出發...






沿路一點兒驚喜也沒有,只有不斷的上坡再上坡,累屎我辣!!!

好不容易看到了一丁點楓紅,可惜面積不大呀~~~



不屎心,再往景觀台走~標高2307m,
再爬上五樓的景觀台,可惜人擠人啊,連相機都卡不到個好位置...
仙草蜜運氣好,遇上山友大哥給水和饅頭
說真的,蜜麻沒懼高症走起景觀台有點害怕!!!反倒是阿蜜傻乎乎的~




從下面往上拍,鏡頭又不夠廣.塞不下全景咧~
真的蠻高的!!走到這裡...還是沒看到傳說中的楓紅!!!




於是

我們又要往下走

當時久沒運動的我,真的有點腿軟了!!呼呼~~~~




只是沒想到~往下走約100公尺,居然傳來蜜阿拔的奸笑聲
 
眼前的美景...美呆了!




立馬~拿出相機狂拍,哈哈哈哈哈...連山友都停下來看我們拍照
















當然不免俗的,要來張頂頂照...




只是我不曉得為何蜜阿拔要跟著頂?
這裡變成了我們的折返點~






超開心的,能在年前追楓成功!!!

不過也累屎我了,回家鐵腿了整整2天...
不用上班換來鐵腿的代價,我願意



仙草蜜的追楓經驗

96年陽明山-別有楓情的午後

97年福壽山-阿蜜好可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