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閃武陵急行軍 XD

2011022100:32


2/19 蜜家也衝上了武陵,呵呵...
一向下標題很弱的我請蜜阿拔下一個標題,他說:武陵急行軍,然後我再畫蛇添足”快閃”這樣

早上賴床,快六點半上交流道~約莫九點半到達
途中,我把早餐給吐了出來,難過屎啦!呼~~~

一路上的心情隨著雨勢忽大忽小.像在洗三溫暖一樣,
出了雪隧只了飄雨.過了牛鬥居然地是乾的,到達大同居然出了小太陽,不一會兒又開始飄雨,唉~

所以武陵的天氣是陰天,還可以拍一些照片
妞寶,開心嗎?!

後來有點小涼,就幫妞寶穿起了衣服~~~
叢中一點””,超亮眼的!!



賞櫻不用到日本去,台灣也有啦~還可以帶毛小孩,讚啦!





沒想到的是~~~人居然多到爆炸,歐麥嘎!




妞寶與我們的合照,好.可.愛.喔!!
比我們去年來的還”對時”~






這張是被三支長腸兇的臭臉蜜,
我也不懂長這麼威的阿蜜,到底在怕什麼啦!




貼到這裡己經沒梗了,天氣己經漸漸飄起了細雨...
我還沒走進去茶莊耶,桃山瀑有也還沒走耶!!!!!!

可惡,怎麼可以下起雨來!吼~~~

結果打給墨寶麻,什麼~己經從合歡山回去了
還遇到在學攝影的咖哩麻,哈哈~~~太巧了啦!



後來又摳了陳諾諾的媽咪,往露營區移動...走到半路我們就折回下山去了

下雨真的很討厭耶,下山我又暈了.整個胃都快翻了,吼~~~
想要上山下海真的必需要練很強壯才行捏

而且,沒拍到什麼照片...真是嘔啊!!!

真是名符其實的快閃武陵.急行軍(這大概只有老兵才想得出來,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