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記陶板屋...

2008022101:02


我來記錄一下, 第一次來吃陶板屋...

感覺是有那麼一咪咪老土!!
自從養了阿蜜後,就很少來這種地方...大概五支手指數得出來!






前菜, 水果沙拉.燻鮭魚...


 


前菜  烤杏鮑菇...我很想問:不吃菇可以換別的嗎??




湯 牛蒡雞肉  竹笙牛腩





飯團  鯛魚起司  櫻花蝦(吃起來像油飯 XD)






無限暢飲的桑椹醋汁,





主餐 嫩煎豚排 原塊牛肉







甜點 葡萄慕斯  冷月紫米







飲品 桂花釀 芝麻伴奶茶




費用是499+10%...
吃完這餐好像有點空虛,不知道是少了什麼勒?


沒有小蜜的食記還蠻不想PO的說,為什麼很多地方都禁寵物呢?
為什麼很多地方都不能帶寵物一起住宿?
為什麼帶大狗狗出遠門,會被認為神經病?狗奴才?
為什麼帶狗狗上課,也是神經病.錢沒地方花的一員?


這到底是為什麼? 
只因為...她只是條狗? 她真的永遠只是一條狗嗎??
我想當小孩養不行嗎?!!!!


睡不著的夜,我好像有點瘋...
但是我沒有針對陶板屋哦,突然有很深很深的感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