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桃園 ] 肉腳們勇闖幽靈瀑布

2010070416:18



Curiosity killed the cat
好奇會殺屎一支貓,真是我們勇闖幽靈瀑布的最佳形容詞
拉拉山沿路下山.覓食後,原本打算在卡拉溪玩水的~~~

因為錯過了.只好改往幽靈瀑布出發,路況不優!
其實前一天下午我們來過,天氣有點晚路況不熟.所以前一天放棄~

是命運也是安排,該來的終究還是得走一回 
從入口到瀑布回程約走25分鐘
茂密的竹林,把大家熱個半屎~即便我們穿排汗衣也是

一開始,小朋友們還挺高興一直往前衝...
只是往下衝了好久.怎麼盡頭還沒有到啊~!!




到中半段會有二個叉路,一條往河床區.一條往spa區...






然後二支婷婷和姍姍就一直衝下河床區,簡直是嚇屎大家了!
不知道到底危不危險?最後由蜜阿拔下去把二隻拉起來,
據說河床蠻高的~不好下水,
要是午後雷陣雨溪水高漲.可能逃命會來不及喔!

所以我們改往spa區出發~~~





離spa區告示牌腳程約五分鐘,便看到第一個下水點~
照片中的姍姍己經嗅水而下了,
很美麗的大自然不得不小心潛藏的危機啊!





第二個較安全的戲水區,還有年輕人伴游~~~真是透心涼啊!




最後我決定帶阿蜜往前走一探究竟~
看到的人工瀑布...也就是民宿老板娘說的上瀑!



據說還有下瀑,但是大家的心臟不是很有力...
幽靈瀑布尋訪,這樣我己經很滿意了啦!!!





蜜阿拔和蜜妞妞~






蜜妞全家福,哈...
我穿crocs,蜜阿拔穿勃肯耶,這樣我們也能走到這裡來!呼~
明明早上才走過拉拉山,利害吧~哈哈哈哈哈




拉拉劣犬.一起同遊幽靈瀑布~
是第一次.也是最後一次!至少我們有來過...




回程,一群老弱婦孺是這樣橫過溪水的,哈~~~




接著又得走回這片像迴紋針又悶屎人的竹林 






很喜歡運動的喜憨蜜,一整個笑嘻嘻...跟她拔拔一個樣!

二天一夜的東眼山+拉拉山+幽靈瀑布之旅
真是讓我心靈滿足到近期內都不想爬山~~~哈


阿蜜真的是利害捏,星期一早上又開始在等床了捏
等麻麻起床餵飯飯...

我多麼想要在床上度過一天啊 



----

參考資訊~

陳諾諾家的幽靈瀑布路線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