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南投 ] 瑪格麗特+觀音瀑布

2007121300:39


瑪格麗特花園
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巷39-1號
049-2802923 

我們很懶...從清境下來後,在路邊看到就進去填肚子了!!


很不路的蜜妞,因為沒她吃的...



很乖的阿呆~不過也很有個性。





椒麻雞~好吃!!又下飯...




李阿拔點的 "錦撒豬" ...很像蝦鬆包生菜的fu...




起司豬




梅汁里肌




在風景區,我記得這裡的餐還挺便宜的...
但是我們選了一張很可愛的桌子...很可愛的椅子~噗,但是吃起來有點擠



放一張母女合照...我們顏色有搭這裡的紫色風喔!!
((( 李阿拔不會調光圈...只會按快門~噗)))



兩犬的合照~嗯,不好橋...所以我又失焦了~orz.




告別了這裡

我們來到了觀音瀑布




戶外的小孩開心多了~
等會更開心...帶你們去泡屁股~啦啦啦!




李阿拔很壞,小心落石的告示牌..還叫阿蜜stay.




日子過得有點久,我只記得這裡水好淺~泡屁股還ok.
水很冰很冰~很涼快!!




想必泡水呆也有開心吧!!!
兩支很不熟的狗...幾乎都各玩各的...........哈哈~




這是上課前的遊記,眼看著初級班快結束了...
星期天老師要來個驗收~希望臭蜜蜜能順利過關。

我們一直很努力的在學習...
蜜ㄟ...我想你一定懂為什麼上課,希望你能永遠這麼快樂下去 !
待有時間一定帶你體驗台灣之美。哈...我離題了。


在此,謝謝阿呆家的馬國回來的禮物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