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南投 ] 清境農場天然的小腳印

2007110822:32


沒意外的話,這將是我們今年度最後一趟出遠門...
因為這週末起的6週起都沒有週休2日了!! 我們有了更重要的事要去做。
李阿拔說:明年只剩下"季遊"了,嗚~~~~




切回主題~這次我們來到了南投...
除了花蓮...再來我們最愛的縣市就是南投~截然不同的2種風景。





第一站  清境羊咩咩,好可惜喲~一切只能遠觀。




我們沿著某條小路就來到了這裡~ 某某露營區??




園區內的小小告示牌~這代表??



咦? 阿蜜發現前方獵物 ??






印入眼簾的是跟阿蜜一樣黑的大哞哞...





由於這裡沒有圍籬~~~只好牽著比較保險。
真是不敢想像~要是被群牛追著跑 ? 李阿拔是要扛我還是扛阿蜜跑啊??





阿呆也對牛群望了起來...(((左前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露營區)))




阿呆說:天然ㄟ尚厚,阿姨幫我來拍拍。
蜜阿姨:是,#$%&$ ... ((卡嚓ing))





蜜:阿木啊,這裡的草皮真讚耶。哪時阿拔會買一塊給我??







仙草蜜做記號....




這裡是我的喲!!! 





應該沒人像我家一樣在這麼巧妙的地方留下小腳印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