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南投 ] 內湖國小投憩去

2007111600:30



內湖國小
號稱它 台灣最美麗的小學 
一點也不為過!!!
大家有看到我家的小蜜妞在哪裡嗎???


這個小學太妙了~
下午2點多我們再經過它,己經被大小車包圍了。


小蜜收工領賞去~





連路旁的停車場也這般的好風景~~~好幸福啊。





校舍蓋得如此的有特色~






(紅衣杯杯...不管我怎麼拍你總是入鏡耶!!)


四年甲班教室門口的臭蜜妞 + 樂浮 






走~咱們去別的地方再瞧瞧...





生態景觀樓...好可惜喲~門口上了鎖~





看到阿拔很猴急的臭蜜妞...樂的勒!!!






沒想到~

遇到了一位很愛狗的媽媽問: 你的狗狗會撿玩具回來嗎?



結果臭蜜蜜就被一群小孩包圍淪流丟玩具...看了真捨不得啊 !!!



順便跟情侶叔叔上演了 撒嬌記 ...
要是阿姨因此而愛上你~不要忘了是阿蜜我在幫你牽線喲~




最後,喬了很久的合照...終於搞定。




我發現有"呆"的黃金都愛躲陰影喔~

hi~我素海狗呆!!







李阿拔,好難得...這篇你都沒上鏡~
走了啦~我們需要你開車載我們去下個景點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