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南投 ] 竹湖渡假小木屋

2007110700:44



竹湖渡假小木屋
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三段708巷8號
049-2750118

阿呆麻找的民宿

這是我們這次的落腳處...
約離溪頭半小時及內湖國小10分鐘車程~


老板很隨和...我說要帶狗狗馬上就答應了,也沒囉嗦半句話...
我還自己說了~我們要帶大支的ㄋㄟ,一想到就覺得好笑!!!

可能是太安靜了,早晨的雞叫就特別的明顯...阿蜜怕雞叫,變得有點神經兮兮~



這是我們和阿呆家住的小木屋~~~車車還可以魯進去。





好像還蠻多間小木屋的耶~我大約帶著阿蜜繞了一下...都長成這個樣子!!








還有遊樂設施  ... 不過好像沒人玩耶~~~







還有大大的草皮隨便我們奔跑~一大清早...也不用聽音樂~雞一直在叫 。




後面還有一條幽幽小俓...但是我不敢走~要是有東西衝出來,阿蜜肯定漏跑得比我快...
咦~李吉米人咧??此時這個人跑去哪裡了啊???





我們的房門口~~~ NO.8



早餐是...漢吉竹筍包+紅茶 ~
很簡單也是當地的特色...不過我不愛吃又怕暈車就進了李吉米的胃裡!!





房間呢~就是一張雙人床+簡單的配備 (廁所很大)
房裡很不好拍,點黃燈...手抖很容易糊啊~僅以愛吃蜜做代表!!

阿蜜愛吃鬼居然牛筋當前還一臉愛睏樣~


而我們也早早就撲床昏睡過去一覺到天亮。




大家好利害喲~~~
居然看到漢吉就知道我們流浪到南投去了。












本來想住日月潭附近的

阿呆麻說可帶寵物的湖景套房

迴原風情



帶狗狗不能住涵碧樓看湖景,那住個湖景套房也不錯吧!!



好可惜沒房了~

希望下次有人去可以跟我們分享喲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