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中部遊記]日光湖畔

2006110708:20




日光湖畔風味飲食館
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12巷18號
049-2855203

下山後,我們往日月潭方向...
沒想到原本想停車的我們就看到了日光湖畔。
對於是路吃的我們...這樣最方便啦!!!

不過沒看到湖畔耶~但是親切一度讚



又可以下車的阿蜜開心的哩。



衝啊~衝啊。在草皮上跑來跑企...


原以為帶狗狗要坐室外哩




沒想到帶狗狗也可以坐室內!!




我麻麻說~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! ! !



仙草蜜流口水~羞羞臉!!
好長一條的口水...不知道哪時學會的絕招?!
不給她吃...好像在虐待兒童溜。



我點的蕃茄鍋 300毛


ps.咦~A麻不是也要煮蕃茄鍋來吃嗎??哈~


李丫拔是焗烤??麵  300毛






桔茶&柚子茶...好喝也~

很難得~風景區的餐好吃又不貴!!!


仙草蜜正在地上趴趴等我們用餐~



水汪汪的眼睛真口愛!!


窗外的弟弟說他要抓蚱蜢給仙草蜜玩


小小年紀的他居然是抓蚱蜢高手
第1支  仙草蜜好high...被李阿拔放生了!
 第2支  蜜仔一扒..被狗掌給壓扁了,噗~
 第3支  粉安全的存活下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大家請看





新絕招~頂蚱蜢!!!






約莫15秒,這位小嬌客就又跳走了!!!

這次有安全回到屬於它的小草原。

噗~

我該謝謝弟弟的熱情嗎??!

老板還請我們留下了狗狗的資料。

他說好多人都帶狗狗來...

看來老板也是愛狗人士哦!!!


弟弟跟我說~
他家養了1支黃金.2支米克斯...





仙草蜜與小哥哥的合照。

我問他幹嘛這麼酷?他笑一笑害羞的跑走了!!!

100分的友善店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