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29 墾丁遊記 PART 1

2006050215:54


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傳說中的IMEEK...藏在巷子裡也~還開過頭溜!!




一路台北-台南幾乎是沒什麼休息,我看丫蜜快把....IMEEK給拆了~哈~
好可惜丫~莎莎不在溜!




笨丫蜜...對這支假拉拉很有興趣溜~
一直跟妞妞玩得很起勁...還好~沒有被說~你家的狗狗太興奮...社會化不夠~




沒敗什麼家也,買了一點點東西就閃人了...
我想最黑皮的是仙草蜜吧~因為又要開始坐好久好久的車車 ^^



晚上,我們到了荷園訂了寵物房...感覺蠻讚的...唯獨隔音設備不好~
我們還遇到了在美術館溜狗的朋友...台灣還真小溜...就住在對面房  



我怕曬黑~丫木幫我戴了一頂小帽帽...有沒有水啦?!



丫木說...要早點睡覺~明天早上才要帶我去玩水,古耐!我要來當乖小孩囉~



到了墾丁...都晚上七點多了~哇...仙草娘的一把老骨頭都快散散去了溜~

還拖了丫蜜一起去逛墾丁大街...人比士林夜市還多也~

哈~請待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