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30 墾丁遊記 PART 2

2006050313:29



早上八點...我們想說趁人少...趕快起床去南灣戲水~PS.因為戲水畫面很像白沙灣...所以多拍了"南灣"大石



太陽還蠻熱情的溜~但是己經有點點人潮了...



丫蜜就在這片海中...自己玩了起來~


有沒有像白沙灣?哈~


哇~丫蜜游好遠溜~


我感覺人狗身心都放鬆了起來~


不管到哪裡都丫蜜仔都很開心

當然也要來撥放一下影片




要進荷園先在門口沖沖水...仙草蜜樂在其中溜~


我們在小木屋門口留影...剛沖完水的丫蜜感覺特別黑~哈~黑七七一家人!!



荷園一景...挺不錯的也~可以讓丫蜜跑跑...又不擔心車子


不過就在我高興丫蜜快乾的時候,丫蜜大小姐又給我跳下去噴水池...噗~~~


很好...完全乎略我的口令...反正玩多玩少~等一下會被李桑揍~


園區內也可以騎腳踏車溜...免費...我覺得黑妞跑得很開心

再來我們就要check out 前往下個地點囉~



請待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