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恆春 ] 休息一下,”一杯咖啡”!

2010032300:38

最近的蜜阿木很沈迷噗噗噗浪,又恰巧有人在噗墾丁行...
每天噗個不停,就這樣被洗腦下訂民宿去啦!

msn 也是個很妙的東西,出發前二天和夢麻在聊天~
談到墾丁,剛剛好又跟佛堤家日期相同,就這樣展開了睽違一年半後的旅行!


是誰?超開心的打給我說:我們四點就要出發了,到墾丁剛好中午,
你們不要太晚到喔,這樣會沒辦法一起游泳!
(咳咳咳,為了一句”太晚到”,四點多起床拼了.五點出門去)


於是乎,我們又停留在”一杯咖啡”,喜歡這裡也不是沒有原因...
除了店家很歡迎阿蜜外,店內的那種氣息也讓人很放鬆!



>>>星期五,第一個報到的客人!


店內的擺設,好像又和二年前來有些許的不同??
桌上擺滿了照片,連廁所也是...而廁所的照片大部份都是2009.6月拍攝的呢!!
沒和老板多聊天,但是我們很喜歡色彩簡單.又乾淨的地方~~~













身旁的蜜蜜小朋友~~~認真得粉可愛!!





menu確確實實又不同了,有特色許多!




老板,就隨便來二人份吧~500元,不收服務費
其中呢,三菜一公司湯.飲料甜點任選~~~


生菜鮪魚,醬料酸溜酸溜的很開胃...




芋頭排骨,就是一起燉排骨咩,酥軟酥軟的芋頭,好吃啊!!
哈,詞窮...只會吃,不會用文字描述XD




蒜苗山豬肉,哈...因為我媽沒煮過,所以它吃起來就是蒜苗山豬肉的味道咩~
但是有我偷聽到幾桌都有點蒜山豬肉蓋飯喔!想必口味也算是不錯的哩!!!
旁邊是沾醬,好像是種”醋”吧???





穿著睡衣?的蜜阿拔開動啦!哈...
其實我一直很不懂耶,為什麼他要穿睡衣出遠門啊??帥氣不是這樣子逞強的吧



大多呆在桌下QK的阿蜜,正在養精蓄銳唷!





奶酒咖啡&泰國奶茶





甜點口味還不賴,請容許穿睡衣的傢伙再為大家介紹一下 XDDD





緩慢的結束,我們的第一站...

其實在等門口時在附近散步時發現~~~~ 原來阿嘎的家在斜對面啊!!!
蜜阿拔堅持不進去耶,應該是穿睡衣吧??
但他說:門票五十塊,我寧願拿去給小蜜買零食.這樣也要收錢唷!
真的很奇怪厚,別人的家啊...管人家要不要收錢啊~







延伸閱讀:97年的恆春一杯咖啡

內有介細,如老板的兒子-夏天及店家資訊!哈~~~



大海.藍天.朋友們,我要來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