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悠游墾丁 ] Ooooops,我終於找到你的名字了!

2010032507:51




一杯咖啡後,我們就來到了這裡,哈~~~
結果晚上在民宿上網找資料,才知道它的名字,它是個目前還沒被大量觀光客湧入的小沙灘




在南下約車城時,下了場還蠻大的雨...所以天陰陰的!”
地上剛好有個海膽化石?”屍體”索性撿起來拍照,哈~~~
原本想把屍體帶肥家的,還好沒做傻事,誰會出門玩帶屍體回家啊!!!

包場.包場!!!
不用上班,隨便玩,超爽快的啦!!






幸好,那場雨下得夠快夠大,一下子又放晴了~~~阿蜜好狗運啊!!!





咻~~~丟玩具超人開工!





使命必達的蜜蜜妞,這次墾丁行...玩具小朋友通通有跟著肥家!









孩子,你跑得真man


旁邊還有免費水管可使用,超超超...大心的沙灘呢!!註”大心”= 台語




本來打算要收工了呢,最後還是粉有情有義的陪玩了一下下...
瞧~~~多忙碌的一家人,哈!!!各其所司??





有和阿蜜一樣,有玩具強迫症的淑麗(小3),後排右是搞笑天后14.左是上帝的禮物帕帕...





我不得不承認,對於愛狗的人來說:
擁有自己的狗狗真是件愉快的事,牠讓我學會什麼叫”無償的付出”...
也像是一種父母對子女的愛,讓我提早感受到原來父母親這麼辛苦!

這真的很難,我工作換錢過生活.交男朋友當然希望另一半會是個好男人(對我好)
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事,都等著”回報”

所以,好好珍惜上帝送給我們十幾年時光的禮物吧!


這是我的蜜胖胖大禮物,大到...麻麻都抱不起來了,笑:)





附近的生魚片,20片100元...




我該怎麼說呢??
爺爺是捕魚世家.舅舅開海鮮餐廳.老媽也賣過海鮮十幾年(都己退休享福啦!)
我覺得~真的便宜!!!但...下次不會再去就是~~~(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