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澎湖 ] 仙草蜜逛大街

2009081020:26


彩繪油桶...
原本是提供第二漁港漁船漁業用油補給的儲油槽,晚上再打上夜間燈光後,成為遊客喜歡取景拍照的地方。
每個油桶上頭都彩繪目斗嶼燈塔等澎湖風景圖案。
面海處還寫著「HI、PENGHU」的字樣!也就是要去夜釣小管要出海的港口啦...






小蜜一心只想著跳.海...
晚上我們也有來散步,從菊島之星散步走一圈很不錯,但是仙草蜜隱形...拍不出來,哈~





仙草蜜 @ 四眼井




澎湖因雨水不足,只要有聚落的地方在早期就必須仰賴鑿井取水,
所以四眼井的存在象徵著澎湖先民生活的清苦跟艱困。 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...我每次去澎湖都會下雨,有一回還遇到颱風...?
一點兒也不覺得澎湖缺水耶,噗~~~

背後就是乾益堂藥膳蛋囉~




好吃~一顆10元,豆干也好吃...2片10元




盛興製餅 澎湖縣馬公市仁愛路36號
對面的肉圓...中正路與仁愛路口(盛興鹹餅對面/三商對面巷裡)




很便宜的肉圓,價格忘了...只記得貢丸湯10元,但是喝完汗直流...




整條中正路都賣名產和藝品店,所以小蜜留守中...






逛街最有樂趣的地方就是一定要拍一下,哈...
走到哪.拍到哪,留下回憶!


最後是一定要的黑砂糖剉冰
澎湖縣馬公市復國路27號
06-9276722







哈,很大碗,光看我就飽了...




坐戶外比室內涼啊,當然選門口坐...
隱約看見黑黑的那坨在對我笑:麻麻,我有嗎?拔拔在,當然沒有!





西文祖師爺廟附近的
七里香鹹酥雞
假日有有號碼牌...排隊大約要等上20~30分鐘!!但是我們一致都覺得好吃...




對不起,對不起...玉冠嫩仙草,肚皮塞不下了!
澎湖縣馬公市光復里三民路16號,有去的朋友記得幫我多吃一點~
吃飽喝足...隔天準備看日出,不過又貢姑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