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貢寮 ] 遠望坑親水公園

2009061201:45


>> 哈哈,黑狗的天下...


話說,雙和團又出遊了...謝謝大家在銀行門口等我~
這回來到了人煙稀少的
遠望坑親水公園
,真的很遠的坑,哈!

參加的有:一直沒下車的賤妹家(右1).越來越文靜的鴨米家(左1).條直的KURO家(右2)
上回雙和親友團還幫我帶阿蜜一起去GGWW,真是一整個揪感心





穿過這條小俓後,就會到達我們的終點...




天然ㄟ尚蓋厚...游池!其實是溪邊啦!





水真的不深喔...Kuro麻可以作證,算是條好溪...石頭又不滑!




但,總有天兵...比如說傻傻的站在水中,大喊~~~我的鞋子.我的鞋子
為了朋友的鞋子,我只好犧牲自己去追鞋,然後牛仔褲...便做起了日光浴




話說,人外有人...還有更天兵的麻麻,過溪之後,包包整個泡了水...
不過這麼功力深厚的麻麻,依然穩如泰山的像沒發生過什麼事一樣!真是太利害了!

今日午餐 --- 福隆便當 50元,還不錯吃...





今日的最佳水狗 --- 仙草蜜,一整個嗨...挖石頭.撿玩具.樹枝樣樣來!




玩了幾個小時後,一群人又從水裡爬上岸...小蜜正在點名! (大家快點.快點)





這就是我們聊天兼打屁的涼亭...風吹來好涼.好涼!





然後趁麻麻聊天時,我又可以偷偷游好幾回...被發現了,她也只能默默的把我擦乾!
雖然大家都說 拉拉憨厚,但是我總有辦法可以樂游游~





重覆幾次後,我就被抓來拍照了~~~
仙草蜜 vs 妹仔 (妹妹的臉有越來越奸詐的趨勢)







除了幾名遊客外,幾乎都被我們給包了...真是棒的下午!






>> 超開心的大小尾巴...


還有四顆可愛的小屁屁... (鴨米,你作斃...偷露臉)




有塊乾淨的草皮真好...
Kuro:如果再瘦一點,背影殺手非我莫屬!嘻嘻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