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宜蘭 ] 員山望龍埤(軟埤)

2009050610:10


5/1 假期...我們一群人(15人10狗)到宜蘭偷閒去...
其它通通走步道去囉~


碧綠的湖水,吸引著我們放棄步道...留下來環湖!!




站在湖中步道...別有一番風情。




小蜜開心的很...一方面也是想讓臭小孩發洩體力啦!
拉拉很方便,上岸後吸水毛巾擦一擦~跑跑就乾了。




我們家這支非常享受在山林間的樂趣,彷彿一副...我應該住這裡才對啊
麻麻:是是是,台灣很多山.很多湖,你住不完啦!







每每戶外時,總會下了"ok"後...讓蜜自由的放風,當然在我們的視力範圍內。
我總覺得在玩耍間,小蜜是無形中在釋放壓力?




貝小狗:傻狗,外出要像我一樣優雅...好嗎?
慢慢的走.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。誰像你...衝得喘噓噓!




真的,兩種狗.兩種不同的習性!


最後,小蜜交了新朋友...立耳的仙草蜜。她們在岸邊玩了起來~
不知道是不是黑的,精力永遠這麼充足?






湖畔旁有家就叫就湖畔咖啡...
我覺得坐著看湖景兼哈啦還不賴,價位也不貴。













看著吳小貝...
不禁覺得~她們家看湖景喝咖灰真輕鬆,
不像我家拔拔還要等女兒游完才有空享受一下大自然!



交通資訊:湖山國小旁左轉小俓約400m可達(有臉譜的那條巷子才是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