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萬里 ] 水田園 農莊

2009051300:22
 

 話說...每年必吃的一餐,母親節大餐!
 今年我們來到了水田園用餐...我老爸一直說要來這間。
 離
員潭溪蠻近的耶,下回有帶狗游泳不妨繞過來用餐~挺不賴的喔!




餐廳的內部長這樣子...






我的家人...我爸媽.弟妹.外婆。
好久不見的外婆,感覺老了許多~ 仙小蜜呢?她跟著老兵在板橋過節。




每一樣菜色都好好吃喔~
涼拌過貓.土雞肉.百菇豆腐.蜜酥排骨(好吃好吃).炒?肉.炒山蘇.
清蒸鱒魚.炸山藥捲...



還附設泡湯...用餐免費!






其中有好幾池啦,但我不好意思...拿著相機拍別人啦!!!





水田園農莊
台北縣萬里鄉大鵬村加投路45之9號
02-2498-0899 




吃很飽,希望我家老母有開心啦...
沒辦法賺大錢.中樂透,
送給她最大的禮物就是 每一支小孩都健康.各盡本份的努力工作著...


還有陪她玩遊戲pk,哈~全家一起玩遊戲比敏捷度是還蠻好笑的。
我們家的胖企鵝很用功,聽說一個人玩了一整個下午也不累~~~
看來下次回家,有得pk了!!







---


星期六帶小蜜上安養院服務去...感觸特別深。
希望大家都要好好愛自己的家人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