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,你.旅.行.了.沒?

2009060122:02


98/05 蜜全家 in 澎湖七美


旅行
是一種自我放鬆的方式
睡覺也OK,但是我的阿蜜蜜不愛老媽一直睡.一直睡...
我只好改變方式

我不是阿宅,但不愛運動.討厭流汗.也討厭太陽,
自從養了阿蜜之後,一整個習性大改!

有一回,老爸問我:綠島你去過幾次? 3次!
哪一次最好玩? 最後一次,因為有帶仙草蜜。
澎湖呢? 3次!後面2次都很好玩,仙草蜜游得很開心。
宜蘭.花蓮你去不膩啊? 不會啊,那裡的水又乾淨.風景又美,我們和阿蜜都很喜歡!
我爸一整個無言...哈哈!

是的!帶寵物出門旅行很辛苦的,尤其是大型狗。
民宿不好找.找到了,或許今年能住.明年又不行了!
剛開始,我還會說我家的狗狗很乖,幾次後你會發現不喜歡狗的店家.民宿勉強不來。


是啊,或許你可以說:不要帶就好了嘛!帶狗多麻煩。
但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我只剩週末假期可以陪伴,這是一開始養狗就知道的事。
習慣就好了嘛...其實也沒多麻煩!
我有一個朋友很酷,怕家裡的狗(大型狗喔)會出奇不意對小狗...
索性就把狗狗抱在懷裡走出餐廳,當時覺得好妙喔。
每個家庭自動會找個適合的生活模式...即便他是有那麼一小點不自然!

說真的,有很多地方不歡迎狗狗,但那又如何?
網路上有很多分享,花點時間上網找資料一點也不困難!
我們可以去...不用花錢的步道.山頭.溪.海邊,吃吃路邊攤也很快樂。
我常笑著對朋友說:你不要小看我,雖然我的口袋很貧窮,但是心靈很富有喔。
有些事你真的要經歷過才會知道,或者才能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?

有人常羨慕國外有多好.有多棒,我覺得台灣也不錯啊!
雖然有一陣子,我很生氣...很多對待動物不平等的待遇,但...有愛心的人還是不少,
我們帶著心愛小黑妞四處玩,
到訪過的民宿.店家.路人...應該也有對”寵物”有另一番見解吧?!
牠不只是寵物,更是我的家人!


很高興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比我們還玩很大的主人...
我想,很多地方去不膩的原因...應該都是因為牠。

我喜歡看著我的小孩開心的跳水...



被老媽拍照欣賞...憨厚的令我想捏一把!但有人說她是心機女~~~



一起享受美好的午茶時光...



送給小蜜的3歲獨享趴...我不是土狗啦!



一起爬山休息兼臥軌...阿蜜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學喔!



假裝在雪地裡滑雪...其實這是鹽山!



一起走過這麼多山頭美景...



一起游過的溪.河.川.海...



一起做志工服務及宣導...當時我們還是菜鳥實習醫生。


 

 一起橫躺在街道上...

 




沒有你.就沒有這麼多的”一起”!

說真的,我是為了帶仙草蜜出去玩...
找資料才知道原來台灣每個季節有不同的玩法。哪個季節該往哪兒走...

 

 




今年...你.家.旅.行.了.沒? 趕快安排一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