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哈囉 ] 我肥來啦~~~

2009090821:05



小蜜蜜...麻麻回來囉!!!
好久沒離開蜜妞妞這麼多天了,想屎你了 

開門一定是扭.扭.扭個老半天才讓我進家門,可愛極了~


行李爆重,累屎我了...
親戚託買東西,不好意思說” ”,人情啊~~~~~



不過我還是有逛到”狗狗”的商店,超超超開心!





  


貓屋明顯氣派許多,而且有二層樓...





不免俗的...招財貓是一定要的啦!!!





時間都嘛不夠逛,哈~~~



一次買了15個束口袋回來!黑拉拉馬克杯.鑰匙圈...太可愛了,太可愛了!





腳印圖案有分顏色:紅腳印藍腳印...沒辦法讓大家挑!
阿蜜頂得很辛苦,因為我把束口袋全都丟進去了,哈~臭臉蜜!!!



size 約 27*15.5*8cm




與玻璃杯的比例,黑拉拉杯子...可愛吧!




還好杯子有點重量,不然我可能會扛一堆杯子回來,哈~~~
羊骨不外售,阿蜜蜜獨享...




扣掉送朋友後,還剩下 ...
拉拉*1   柯基*2   黃金*1   長毛臘腸*2   長毛吉娃娃*2   紅貴賓*2





















請問.有人喜歡嗎?
其實還有很多犬種(小型犬居多),我只帶了這些回來~~~

意者留悄悄話囉,或是留言+信箱給我嘿!




每個  NTD. 299 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