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坪林] 硬拗來的虎寮潭

2008062406:29


星期天,阿拔去游石門水庫3,000m...原本想說要顧家一整天了!!

李阿拔休息一下就說要帶我們去泡水~
(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有企圖,不過阿拔人還是很nice啦!!!)


下午快四點才出門, 太陽依然粉熱情啊~
但是...阿木雄雄高興出門,只帶了小DC出門說,


嘿嘿,有水的地方~我就會出現!!


真是被阿蜜賺到了...連續二天都游~




游了一下後, 我們往上走...水似乎更乾淨~



後來遇到了一支叫球球的狗,超利害的在石頭上跳來跳去~
原來是怕水,連碰到一滴滴水都急忙跳走,超可愛的樣子...



再往上爬...阿蜜一看到球球就想漏跑...



那我們就來走吊橋吧~阿蜜似乎也沒在怕的,



阿蜜和麻麻在吊橋上合照





哈哈~最後獻上另類的合照!



沒想到...去到哪裡都愛塞車~
李阿拔說塞車比帶我們去游泳還累吶!


對了, 最後阿拔對黑小孩說了一句話,讓我不禁大笑了起來...
她說~臭小孩知不知道游泳是獎勵你,當個乖小孩要聽話~



阿蜜聽得懂才怪勒!
完全不懂我家阿拔在想什麼...


不過我知道臭阿蜜很開心就是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