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恆春] 宿在新芽

2008050712:31


5/1  早上六點 幫大家拿好了早餐就直奔南台灣...
假期的前2天半,我們都呆在恆春及墾丁~

一趟路來這麼遠...當然要呆久一點啊..........你看看,阿蜜都烤焦

   六口組 左起 蜜阿木,阿拔,丫詩,師師...前面的臭蜜與乾媽

  




你知道嗎? 我在3月中旬就booking了說~ 一整個提早計劃, 離海邊遠一些沒關係~
重點是要給我家臭蜜一個棲身之地啊...
在這裡, 臭蜜蜜愛怎麼跑就跑...隨便進進出出也不會被限制~
重點是~剛好來住的這二天是5折平日,2人房只需要1,400元...超超超划算的啦!!!

連院子裡的小豬bb, 也很開心~ 臭蜜超愛看這條小豬...


這裡的狗主人...lucky也挺可愛的~


在新芽~吃是一種享受, 很棒的早餐...在外面吃不到喔!!
第一天也有訂了星光烤肉, 4人份...料也是一整塞爆我們的胃...


你看~ 連小蜜也跟我們一起用餐...



而且還有超愛仙草蜜的阿嬤~ 猛誇仙草蜜有氣質...ccc
每天一直嚷嚷 仙草蜜看我們吃...都沒好好請阿蜜吃一頓,所以每天阿蜜等我們吃早餐,阿嬤就說:我幫你按摩 !! 真的很溫馨厚~ 老人家和小孩子一樣好笑!因為要退房的時候, 阿嬤還跟仙草蜜說...你要回去囉,我會想你吶............在旁邊聽得我很想哈哈大笑, 真的好可愛的阿嬤,還說如果你來住5天, 5天的早餐也都不同喔!  ((( 住5天我就沒工作了啦!!!)))



再來介紹 1F的客廳, 因為有狗狗...只能住1F~


可以下廚的廚房...


我們102號房~


拍上癮了~ 從鏡子反拍...有看見臭蜜妞在哪裡嗎??



友人的101號房...感覺也很溫馨溜~


馬賽克風的乾濕分離便所...也很對我的味~


新芽民宿
屏東縣恆春鎮大埔路48號
(08)8899127 楊's
真的很親切又耐斯喔~~~推薦推薦, 來這裡住宿也是種不錯的選擇!


綠嘎嘎...沒跟到很嘔厚~
400滴小姐麻煩你啦,大感謝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