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園夜市人擠人

2008030421:13



前陣子收到一封mail,上面是這麼說的" 南花園.北士林",
也就是說~來台北要逛士林夜市.去台南要逛逛花園夜市~

台南市和緯路與海安路交叉路口...營業時段:每週四、六、日夜間
初次來到貴寶地,這裡沿路超多Motel的啦

嚇鼠我啦~人爆多的...還很不識相的帶臭蜜蜜來~幾乎都是賣吃的為主~



陳記港式魚蛋  一碗鴨血+魚蛋 50毛 , 鴨血好吃也~
話說~之前去香港吃的咖哩魚丸,一支要HK10元,台灣便宜多了!
整裡夜市裡好像有3-4攤同樣的招牌~很妙的夜市...




 



新加坡拉撒麵  一碗80毛, 我們點的是海鮮冬粉~
因為怕肚皮吃太撐~只能吃冬粉...湯頭是米白色的,有著淡淡的椰香...






阿美芭樂    我只買了芭樂,一份50毛...看起來沒什麼特別~就是個水果攤...
芭樂挺不錯吃的,看不出有醃漬過...不用再加梅粉~這叫懶人芭樂嗎? 哈~
整個夜市裡有3攤耶,在夜市裡還開分店啊...

 



日式拉茶  每杯25毛, 3/18起要漲價5毛了...
我買了~日式及和風拉茶, 就是特調奶茶&可可奶茶...
箱根奶茶是特濃奶茶,可惜賣完了~松本就是加了咖啡的奶茶~
我是在等奶茶的時候,聽路人在講日式拉茶的茶比較香, 夜市裡好多攤印度拉茶哦~



 





麻糬叔叔 7粒50毛, 有十幾種口味...看得我眼花撩亂~不知道要買啥口味才好?
這是愛吃甜食的李阿拔欽點的,我只吃了一顆"奶酥"口味...味道還不賴~



   



爆大的夜市,擁擠的人潮...害我沒買到統大碳烤雞排,
比士林的豪大大雞排的人龍還長~  真是無福享受,只好自動放棄!!



順帶一提 , 
我想說~出遠門帶個後背包放阿蜜仔的東西比較方便~不會提到手酸!!
結果~出了夜市...李阿拔發現~你的包包被打開了!!! 緊張的勒~
你知道...我丟了什麼東西嗎?






背包前的小口袋,放了10個阿蜜仔的便便袋全被偷走了...
我真的不得不承認, 景氣真的有夠差的啦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