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五遊陽明山

2007030416:11

Happy New Year ! 

 



等好久,大年初五的三芝終於放晴了 ^^


媽咪帶我來到了大屯自然公園...好棒的步道喲~
可惜她說一個人帶我,沒辦法好好拍照。
 
今天踏了大屯公園.竹子湖.陽明山花鐘...
不過什麼花都沒拍到溜,只拍了幾張蜜蜜花啦~


人實在多到一個不行,連小紅包不見了都不知道。
幸好,回家媽咪又補了一個金光閃閃的金包給我...

今年蜜蜜總共收到8個紅包喲 




為了要去陽明山又怕沒車位停~居然一路從三芝繞了好遠的山路才到達...
噗~~~1個女人家帶著阿蜜實在有夠累的啦!!

我想,因為年輕才這麼瘋狂吧



請叫我勤勞女超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