漁人碼頭+黑店排骨

2007013112:48



淡水漁人碼頭

1/28中午的碼頭,沒有想像中的多人...但是寒風刺骨啊~!!


天氣晴朗碼頭







仙草蜜和情人橋





風真的很大...吹得阿蜜耳朵一直飛~
別被這個陽光給騙了~!!!


哈囉,我叫招風蜜!!!



情人橋頭的畫,畫家呢??
其實我也好想畫一張唷~~~可是有人嫌我浪費錢 





橋頭的潔西卡和仙草蜜---陽光很大...眼睛瞇瞇!!!





喬好久才勉強避開人潮...很美的情人橋吧 ^^

 



人啊.人啊~總是這樣稀稀落落的進入我的相機裡~
怎麼等...也等不到人潮散去~最後再等下去可能等到太陽都下山了。

拍阿蜜時,很多遊客都停下來觀看~他們一直說她是我的麻豆!!!好可愛~


稱職程度


接著來介紹淡水的有名排骨飯~



黑店
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一段62巷8-10號
2805-2790


11點半,吃飯的人潮漸漸湧入...





牆上的價目表




排骨飯
排骨飯中的白米是比較上等的,所以吃起來香Q好吃,
排骨沾了萬和醬油後, 下鍋炸了一會兒,完成後再將飯和著炸醬配酸菜,便是一大碗香噴噴的排骨飯了。




大魯麵


小菜來一盤




我發現我家每個禮拜都是玩+吃,希望大家沒有看膩了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