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寵物展

2006081508:15



仙草蜜與平時用的蚤不到先生&犬新寶小姐

8/13(日)早上我們就去到了寵物展會場~11點後開始人擠人啊!!
好像沒什麼東東好買...不過還是有小敗了一點~

          

很妙的桃紅救生衣L號1050毛+送同款飛盤
一顆丫蜜很愛的紫球300毛
茶樹防虫噴劑400毛
狗牌300毛

好像沒什麼新奇的東東...平時都嘛有逛過看過了說~

皇家小姐很遜哦~看我牽著拉拉居然給我"中型犬試吃包"~噗~
還跟我說...大型狗也可以吃中型犬的...小姐啊~我感覺你講話在結巴捏!!





原本只是想買個狗牌~意外又看到這件救生衣...
實在太衝動給它買了下來~
當狗爸媽真的很克制不了...人家誇你家小孩!!
錢會一直掏掏掏出來溜~金害~

然後 又送了我"拉拉的貼紙"
不知道是不是叫我也去敗台車回來?!!
我沒車貼耶~回去貼我爸的車好了!!


昨天帶蜜仔去打預防針~跟獸醫聊了一下...
原來獸醫也很愛敗家捏~
很愛跟我聊狗用品.狗玩具.每次去都問我們去哪玩了回來??!
還會介紹我們去愛狗一堆狗泳池...其實醫生也很敗家嘛...哈哈~
不過醫生賺比較多~當然也是狠狠花下大把銀子啊!!



在關於狗攤位戴的乳牛帽~很狂野吧~
不過我沒買~戴起來更像...小男孩...


豬頭蜜~居然對這支氫氣小狗狗汪汪叫
大家一直笑~笑到下巴快掉了~不忘配上一句...我會飛哦!!
噗~
這也算是社會化的一種吧!!



填問券送的小點心~好香哦~好好吃溜~
可惜你娘不會做!!


今日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家仙草蜜了吧~!!

逃過一劫~下禮拜才要打預防針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