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寵物展 --- 阿蜜上班

2010072100:54



>>>蜜妞妞正在交朋友ing.


原本,今年不想去寵展的說...
後來想說jumbo麻都寫信來了,改喬個週日帶阿蜜去上班~

今年的狗醫生的確是有點冷冷清清.....
但~我和蜜阿拔想想,當初做志工的初衷到底是為什麼呢?
加入志工快二年的時間,回想起來:這些時光我們真的很快樂

無論是心靈上.或是爺爺奶奶給我們的支字片語都很值得!
所以,無論如何~莫.忘.初.衷
(當然拉,人老了感觸總是特別多~~~我說自己啦!)




接著,我拿著新買的小DC.抓到狗就拍...魚眼模式.可愛吧!
因為我是穗波先生(小玉的爸爸)的好朋友~小蜜的媽媽 














人群中的蜜妞妞.穿上麻麻加工後的裙子~黃色.閃閃動人吧!
是誰說:黑.狗.很.嚇.人.的!!!




大家還是愛不釋手啊!!!








每每看到阿蜜又活潑又文靜的樣子,忍不住想說:學響片的孩子很快樂

結果,中午我跑去隔壁101 吃飯去了,留蜜阿拔和阿蜜繼續上班~
聽說還是有不少人過去看阿蜜呢!!真是甘溫啊!
(錢錢比較不乖.帶著走...)





下午二點半,我們就收工肥家啦!天氣爆...
蜜妞妞累壞了~哈,好久沒這麼全神貫注




我呢?在寵展一毛錢也沒花.除了停車費外,哈~
其實我大概走了五分之一的攤位不到,蜜阿拔從頭到尾幾乎沒離開過攤位 


最近剛好花了一筆大條的啦!再加上好像真的沒什麼新鮮貨溜~
一方面也是蜜妞五歲,也花得差不多了!呵







看來吼,今夏完全.不.需.要.買.玩.具.了.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