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生活 ] 錢寶寶 2 Y 生日快樂!!

2011081801:22


某天突然想到~錢錢小朋友,生日快到了!
這週剛好要回娘家...順便急忙從y拍訂購給小女兒嚐鮮~


狗狗真的很聰明,似乎彷彿知道自已即將有好事發生,笑得合不攏嘴!
兩姐妹很開心吧~但是阿蜜心機比較重,硬是坐在蛋糕前面.哈哈




我訂的是蜂蜜蘋果.內餡是角豆起司,
主角又不是這支黑妞,真不知幹嘛一直坐著不走,未免也太稱職了吧!!




蛋糕打開還蠻小的耶,我硬要加一支黑蜜蜜的糖偶,很可愛吧!




蛋糕的近照 

完全就是我想要的pink風,超超超可愛  ( 半張小朋友,咻~飛走 )







當然,還是有幫錢錢小朋友唱生日快樂歌~
這個沒定性的傢伙,一整個大暴走...

祝錢錢土包子嚐鮮成功小朋友生日快樂!!!





終於等到了這一刻...
阿蜜笑到嘴巴要裂開了





錢錢咧~
土包子可能沒吃過蛋糕...一整個動作不協調,哈哈






你以為~生日就這樣結束了嗎?! 才不呢!!!


在我家廚房有一塊防小人隔板 
二頭只能呆在門外看...(監督我工作?)





今日準備的食材,超超超豐盛...
最近蜜阿木在迷煮鮮食給蜜蜜吃啦!
(下班買完菜再弄鮮食就累了~所以沒空更新blog.)




媽媽界很紅的手持攪拌器... 三兩下就~~~





幼幼幼...綿綿綿...這樣小朋友才好吸收啊!!





這二位臉色,似乎不太好看...
但,並不代表不好吃!!!






沒吃過鮮食的土包子又出現怪姿勢了 





開動...二頭一致的動作還真是可愛!




此時此刻的我,好有成就感啊!
即便是在廚房忙得大顆汗.小顆汗,一切都覺得超值得!!!


錢寶寶,謝謝你這麼愛姨媽媽~
每次回家你總是比愛你老媽還愛我,姨媽媽真是感動到要哭了!
在我要回家時,你總是在門的那一頭哭哭...

雖然沒辦法把你帶在身邊,但姐姐有的.姨媽媽儘量幫你留一份~

生日快樂,可愛又任性的小女兒 






還有,凌紅其小姐~你可以不要再催稿了嗎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