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807~13 柚子來託嬰

2010090307:27


柚子的招牌動作-翹屁屁,等人丟球球...

8/7~13 柚子來託嬰,向來只有阿蜜去託別人捏~
一開始還以為柚子會不習慣,
沒想到~只要一顆球(或玩具)+一支手指就搞定她了啦!!


想必~柚麻和柚阿罵應該早就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...



假日我和阿蜜先回三芝,晚上再去接蜜阿拔和柚子~
沒想到~錢錢和柚子一見面,二支就吵得不可收拾(嚇到)

所以,完全不能一起發零食給二頭,但是單柚子和阿蜜或阿蜜跟錢錢就可以!


連睡覺都要隔開,所以我阿木晚上帶錢錢進房睡,也順便取了個綽號:葡萄
”葡萄來睡覺囉~~~”,錢錢哪知道是叫她啊!

隔天一早,柚子就被改名叫:葡.葡.柚,真是一整個大搞笑耶


前面有白胸毛的是錢錢,柚子還在後面等丟玩具!




蹺高尾巴的是錢錢,要是柚子又想她~這二支又會再打一架!
”預防勝於治療”...所以,快出事前要先召回




但是,錢錢又很愛爭寵...

阿蜜一整個~~~完全不理這二位幼稚鬼!






柚子真的超愛玩拾回遊戲,剛到我家時.一整個沈醉在阿蜜的玩具裡
啾~啾~啾個不停啊!連半夜也不休息啊!!








經過一天一夜相處後,晚上繼續帶三頭一起去金山吃飯...
似乎相處融洽了許多~原以為合得來,可以把柚子放在三芝咧!

看來,我還是帶走好了,呼~


週間要上班,實在沒什麼時間幫柚子拍照...
這個大便嘰呱玩具,是她的最愛!每天都得玩上好幾回喔~




唯獨某天心血來潮~幫小姐們煮了鮮食:黃金魚佐NB大餐
(南瓜+鬼頭刀魚片+NB飼料)






很乖的二頭一起用餐,哈哈~~~煮狗食超有成就感的啦!

不過也是從這天起,發生了一件妙事~~~


就是

蜜.阿.拔.不.能.在.家.裡.碰.我.耶!!!


講話一拍肩,柚子就大叫

想再親密一點,柚子叫更大聲

從此之後,柚子就變成我的專屬保鑣 


上網時,趴在我椅子下

睡覺時,睡在床邊化粧椅下

連蜜阿拔要出國要幫忙收行李,柚子也要跟...
還順便在行李前尿了好大一泡尿!!!





柚子,你也太可愛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