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保母日記 ] 錢小妹洗澡澡初體驗

2009100700:23
從小,記得我老媽就是有潔癖...
所以我們家養狗.養貓是完全不可能的事~

我家小妹,印象中很愛摸流浪狗.流浪貓...
老是被咬帶去打針?是破傷風嗎???忘了耶!

N年後,不知道她哪來的膽子竟敢帶支狗回家~~~
被唸總是難免的...我想只要自己夠堅持,
還是能留住自己心愛的女/兒子囉!!!態度.態度!


中秋那天,叫我妹拿個臉盆來...準備幫錢小妹洗澡,
沒想到...臉盆這麼迷你 




因為是幼犬,所以用”燕麥”最溫和的洗毛精...
先稀釋後,再幫小傢伙搓搓又揉揉~~~(用溫水)





最後用超溫水沖乾淨即可,再放在洗手槽用吸水毛巾擦乾~~~




超無辜的小傢伙啊!!!準備抓來去吹乾......




第一次近距離聽吹風機~其實她嚇壞了,我馬上丟了一把飼料伺侯...
還好~小傢伙還肯吃!!!




阿蜜一臉:麻麻,吹個毛是有這樣困難嗎?



咳咳~~~想起N年前的第一次,
我幫阿蜜洗澡...真像打戰.惡夢一場!




結果吃完,精明小短腿一蹓煙就跑到阿蜜的腳下躲...
只好玩起來搖飼料桶的遊戲~~~搖一下.走二步,哈哈!




最後索性就只好讓小傢伙...歐奇斯吃到飽
跟一個禮拜前飼料只吃二顆很不一樣耶!!!




接著再來杯又香濃的稀釋奶...



阿蜜一整個不敢跟妹妹搶...只敢默默的等~~~



洗完香香的小短腿變成了這個樣子...




牠真的是十足的小幼幼,
開始恰恰跳,活力百倍的玩起球來~~~



稍早,我開冰箱不小心掉了一大包冰棒下來...
剛好落在小短腿的面前,她也是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過~
看來,對聲音的敏感度似乎還挺OK的!


最後我做了"自欺欺人"換算表...還是洗阿蜜比較”划算
划算是這樣用的嗎??



阿蜜,我發誓~~~幫你洗澡,
拔拔真的是...甘.之.如.飴啊!!!

我們的黑寶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