臘腸犬餅干

2006022609:13

星期天下雨也,當娘的我...既然不能溜狗...那就來做個狗餅干吧!

我發現.做狗餅干很容易也.硬邦邦又不用調味,仙草蜜又吃得很開心.好捧場的乖孩子!



材料:(A)中筋麵粉.(B)全麥麵粉.(C)香草粉少許.餅干模型(可重複使用)

做法:1/3(A)   +  2/3(B)  +  (C)  +  溫水  揉合成麵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重複搓揉多次後,外表抹一層油(我也不知幹嘛抹油...).麵團壓平後下去壓模

   厚度約0.3CM,弄太厚會烤好久.烤盤也不好難洗...烤盤也要抹油哦!!


<在烤盤上.待烤的臘腸狗&幾支小貓>




<暖呼呼的狗仔餅干>



<香噴噴的完成品>





哈,我是菜鳥啦!千萬不要問我.比例?為什麼這樣做?

我也不知道也,只是閒閒沒事看看別人怎麼做.就動手來做看看!!

總歸一句話:丫蜜的娘很閒。 歡迎大家來信索取試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