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Life ] 小胖子不是沒有原因的!

2010042902:55



最近,都呼喚阿蜜:小胖子

小胖子,過來

小胖子,吃飯飯囉

小胖子,散步步好不好


生氣的時候,依然是仙.草.蜜.過來,大家都嘛很會學重低音的口氣,哈~~~

阿拔剛下班回來,我正在幫阿蜜...嘴裡的肉拍照
小妞開心之餘,是還好沒把肉肉一口吞,可愛!!!


今天揑,要來介紹”好物”,哈...
或許己經很多人都買過了啦!!!


謝謝安麥娘送小胖子的彩色ㄟ肝,有了肉肉.狗生系拆謝a





就是這二副駝鳥肉,酷吧!!
我之前也有買駝鳥腱&駝鳥碎肉&駝鳥肝...全進了阿蜜的肚子裡,哈~

鳥類脆笛酥,哈哈哈.完全記不得當時還添加了??




這次,我只打算煮熟再下去烘肉條... (這是分屍好的一份)





紅肉烘起來變成黑肉,實際上.不管什麼肉肉,小胖子都很喜愛啦!!!

鴕鳥肉是健康的紅肉,肉嫩、味美、纖維細、不黏牙,最重要的是熱量很低,
所含豐富的ω3脂肪酸但是市面上駝鳥肉並不好買,且價格貴的咧~~~





另外,懶媽媽偶爾會幫小妞的飼料加菜菜及肉肉,只有四月加菜頻率高了些...

安麥阿木,小胖子吃得很開心...





再來介紹其它天然好物...





好物1號---牛腱肉,己切片完成~懶媽媽的最愛!

水滾了,放下去.再撈起入小白機即可




烘出來一點點小油,再用廚房紙巾吸一下就可以了~~~




超讚的啦,跟人吃的沒什麼兩樣.只是沒調味及硬綁綁,哈~~~


好物2號---天然ㄟ尚蓋厚牛筋,價格比市售牛筋圈貴好多啊!
一樣也是川燙後入小白號,就變成這個樣子...







卡滋.卡滋,小胖子超愛


好物3號---牛大骨,還有白色骨髄捏...
我沒空時(寫網誌.整理照片等),會拿出來給蜜消磨時間,
小胖子己經越來越不愛打結骨了啦!




認真的小胖子,就預備備位置,哈~~~



啃不完,我會再拿回冰箱保存...
有時候啃到剩骨頭會再塗上起司,讓阿蜜舔個過癮!!


以上,就是我們家的小胖子吃爽爽報告
好物1.2.3是我(懶媽媽)的最愛,處理最方便.小胖子吃得也開心!
秉持天然ㄟ尚蓋厚,我們家這頭熟女.是該越吃越天然了(飼料我就沒法度啦)


好物,我是找認識很多年的養樂多麻訂的...
汐止跟土城都可以面交,每次我家冰箱都是塞到要炸開了,哈哈哈

95.10  阿蜜與養樂多合照,我們是真的認識很久,我只能說阿多麻人真的很好




看過我拿”好物”請小朋友吃的麻麻都說””!蜜阿木真心推薦唷...


後記:真的很奇怪,之前我家小胖子對於市售牛肉零食會小過敏(只能酌量給)
現在吃牛筋.牛腱肉.牛骨,皮膚還蠻健康的...這是為什麼啊??


---


另外,前陣子...與短腿菲阿木一起買的必需脂肪酸~
但這是偽媽媽牌.自己打的!!!







在台灣買實在太貴了,從國外買進來便宜快一半,但是小胖子吃起來還是好傷荷包啊!
所以我在綠色小鎮買的亞麻仁籽,再把它打成粉狀,再裝進原本的罐子裡
謝謝ichigo家的機器,哈!


二者差異在我的荷包及阿蜜不愛吃媽媽牌吶,其餘暫時分辨不出來

芝麻粉,長期下來我們是有一直在吃啦,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才這麼黑金金溜~
而且蜜小朋友還給我挑嘴,大賣場out.有機商店in,這是鈔票碎紙狗嗎?








參考資料:亞麻仁籽的功效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306030605161






蜜蜜蜜阿拔,你感受到我想賞桐的怨念了沒....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