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.拾.時.實

2010042117:30
不知不覺,又到了這個日子(前夕)...
想送你點什麼,卻又送不出來
那祝你生日快樂又顯得老套
最好的是什麼也不做.什麼也不送
就讓我的鈔票一如往常在錢包裡度過這一天吧,哈哈




>>>89年,友達以上.戀人未滿


回想起,第一次見面應該是88年9月3日(哈,我的記性好得不得了吧)
有位朋友約我去參加你們的聚會
陰錯陽差他沒到場,我只好硬著頭皮在台北火車站北3門問:請問你們是要去動物園的嗎?
就這樣,我坐上了你的小綠綠...
其實我當時滿腦子疑問:為什麼我要被這麼的人載啊!!!
更更更沒想到,之後會養一支超黑的狗,而且很愛



>>>91年夏的六福村,可惜你的情侶鞋在綠島被偷走~



三千多個日子
有爭吵.有歡樂.還有很多點點滴滴
 
只希望工作到快爆肝的你,有空多帶我們出去走走
你知道嗎?很多人在稱讚你,我一直偷偷在心裡竊笑
有人說:人是最難訓練的動物,要改掉大男人的沙豬主義真的很累
哈...最驕傲的是把你訓練得很好!



>>>同年的淡水漁人碼頭,他不是我兒子.但是一直想跟我們拍照



其實,我也有危機意識
如果有那麼一天,早就通通盤算好
一開始就打算把阿蜜登記在你名下
還有,一直以來所有的費用我們都是各半
所以,是你欠我比較多~~~女人的青春多寶貴啊!
但我不保證不會偷偷在心裡咒罵你




>>>92年,姐妹淘的伴.如今一對結婚.一對我們.二對說再見




>>>93年臭阿兵哥與我在五峰旗




>>>94年快退伍阿兵哥@林家花園




>>>同年小蜜報到前的五週年遊記@香蕉新樂園





>>>95年,到目前為止.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與蜜阿拔一起出國@HK Disney (小妞需要被照顧啊)


這十年過的好快
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重大的悲傷

我們一起參加過無數場的婚禮.幾場告別式
你心裡想的應該和我的一樣

人啊,真的要懂得“珍惜”
唯獨把握當下,才會少很多遺憾


但是,切記遇見美女.記得不需要好好”把握當下”,野花哪有家花香!!!







十年.拾起.時光.實在,享受與你一起的每個日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