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果然需要點衝動...

2010052101:20


人生真是一場又一場的磨練啊!!
我的愛情故事不知不覺長跑了十年,總是該做個結束吧?!!

長痛不如短痛,不知道為何遲遲做不出決定呢!!!


對不起,歹戲拖棚了...

匆忙的決定,沒想到.....竟是另一個人生起點














轉眼間來到了約定的這一天,當然也要帶著心愛的阿蜜蜜出現~~~
她向來都在麻麻的計劃之內,呵



等麻麻化粧中


噹噹...沒有減肥.美白,也沒有做功課的麻麻就任憑造型師蹂躪,不不不.是設計!
我想嚐試多變,但是沒有找圖片.資料,於是乎就任人宰割囉~也就是”懶”啦!!!





當然要謝謝藍內褲的媽情義相挺,挑禮服比我還認真.
包租婆現身,一直很想回家唱歌:情和義.值千金,呵呵~~~






第一套造型現身,呵呵...
謝謝乖女兒等了我們三個小時,這一天才正要開始呢!!!

挑照地點也是我隨便挑的,花五分鐘做出決定,噗~~~
大屯農場.炮台公園.麟山鼻步道,攝影師再加了二個阿蜜不能去的:小白宮.小碼頭



我們家蜜蜜俏皮吧,可愛捏...呵呵


沈思一下,你真的要娶我? 我一定得嫁你了嗎? 想了十年,終於啊!還沒去買戒指,哈哈!!
先買雙高跟鞋吧,沒看老娘腳上還穿著all star.






看仔細喔~~~
未來,幸運得話...可能還得相看幾十年,真不知會不會看膩呢??



麵包比較重要,還是愛情重要?
雞肉干超搶戲,呵呵~~~






李吉米:那我們來種稻子,如何...這樣或許就能兼顧喔!!





蜜蜜啊,你真的是很棒的監工呢! 
從八點到二十三點,全神貫注地在看我們,你的小腦袋在想什麼?



噓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為了塞得下我們一家三口.攝影師.燈光師.造型師和藍內褲的媽,特地請來這台車車
雖然多花了點錢,但是舒服啊...





和蜜蜜睡在一起的攝影師和燈光師,哈哈...大家都累壞了


從頭到尾,我的要求很簡單.不要讓我太麻煩&喜不喜歡狗狗
幸好,大家都很喜歡仙草蜜,而且連別組攝影師也喜歡
總之,當天阿蜜幾乎變成主角了.應觀眾要求合照,呵呵~~~



晚上,再回到棚內拍二個造型,走典雅&驚艷風







就這樣結束了屬於我們的婚紗一日遊,辛苦大家了!!



不知道我為這十年劃下的句點,結局大家滿意嗎?

吃頓飯.不小心走進婚紗店,付了訂金...
只是試禮服,順便也決定了拍照地點
造型呢,也通通交給造型師處理,潔西卡啊~~~你是有沒有這麼隨性啊!!



等照片出爐再與大家分享囉~謝謝非屎不可上大家的祝福,老娘通通收到心坎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