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生活 ] 新掀貨,牛耳朵報到!

2009110500:44


話說,上週日...所以牛耳朵就來我家報到了!!



試吃小幫手-阿蜜,又來也~





老板碎碎唸~
每隻紐西蘭的牛都是有打耳號的,天然無添加無漂白~
所以是天然的淡黃色有點細毛是正常現象!! 
看得出來這支招風耳有多大吧 XDDD




阿蜜仔等了又等.望了又望...只為了那句 O.K




豬耳朵吃過不少,牛耳朵倒是第一次吃...整片喀下來約15分鐘~



手夾超緊的阿蜜,牛耳是會飛走嗎?臭蜜蜜!






牛耳的根部比較硬.也比較不好啃...
索性蜜小豬就側躺著喀~~~哈哈,很好笑!




吃到整條胖身子都給伸展拉直了...
蜜:麻麻,我在專心對付它!噓~你麥吵!!!




不過咬開之後速度就變好快(媽媽不開心啦!...
這是我叫阿蜜給我,我”請”她咬著給我拍照~這張臉多無辜啊!可惡




最後吃完不忘黏幾下沙發~大家的毛小孩都這樣嗎?哈~

蜜小豬,粉開心厚...
寫你的試吃心得,麻麻好像挺在行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