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北海道 --- 函館的日與夜

2009110423:46


離開了大沼公園後,步行到車站搭乘北斗星號到函館,準備賞世界三大名景之一...

函舘是北海道第三大城市,位於北海道南端。函館以其自函館山俯瞰的壯麗景觀以及美味新鮮的海鮮聞名。

函館山標高334公尺,很難想像...夜景會有多迷人!
尤其是對我這個異類的女生?而言~~~ 



下午四點多等夜景,天漸漸要黑了...但是,我不會拍夜景,一直亂亂調...




最後,青菜啦...實在人太多了,又在景觀台吹風...
吹得我鼻水狂流.手狂抖啊!!!




當我們五點半要下山時...底下己經塞得滿滿滿的大小車~
返回山腳下的飯店吃飯.泡湯去~~~
睡了三天塌塌米,從新奇到腰酸背痛啊,我超想念家裡的碰床




早上起床,吃了頓早餐後... (其實有點後悔吃太多啦)



我們來到了朝市,這裡海鮮聞名...
糖果.餅干.玉米通通都有賣,而且還賣得比較便宜,噗~~~









 >>>可惜一支也帶不走,要買回家必需要買有檢驗過的,才能帶回來~
      我打了電話問家人~好像大家對3KG的帝王蟹腳興緻缺缺(約台幣5張小朋友)








本來是想吃烤海膽的,由於覺得生的海膽比較新鮮~
點了一個來吃...這種軟軟又涼涼的東西,哈~我還真不愛呢!




當然還有很有名的海鮮丼  
但是我的肚子...........




當然啦,北海道的名產~哈密瓜,啵甜的!我也很愛...
還買了六袋重屎人的果凍給小朋友嚐鮮~





好天氣的北海道~真的很美,心情也會變得很好...
(如果我的鼻炎沒發作的話)





To Be Continue.......